Bomb

spyair來台灣第四次了

我就聽了三次哈哈哈真的是狂粉

這次一樣很精彩

跟免費的祭典不一樣

演唱會就是一堆熱情的粉絲

我還買了(終於買了)毛巾!!!!!!跟螢光棒

希望明年他們還會再來文心公園

這樣我就有東西可以甩了哈哈哈

歌單要永久儲存起來

然後IKE跳來跳去的好可愛~~~~~

MOMIKEN話真的很少哈哈

唱歌聲音也很特別

UZ的rap很強(雖然我聽不懂日文)

KENTA感覺就是很沉穩很鼓手XD

是說IKE真的是實力圈粉啊~~~~

最後安可完還:噓~~~~~我愛你們!!!!!(中文)

一瞬間都覺得戀愛了(誤)

真的很喜歡spyair式的搖滾

相較於別團而言

不算輕搖滾但也不全是重搖滾

明年再見!!!!!! <3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