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mb

0811

-

今天是個忙碌的一天

午餐和二姊吃了高中附近的牛肉麵(離開前的最後一餐)還剛好遇到高中同學,真的很巧。

今天要送二姊出國,去波士頓,不知道幾年會回來,但沒意外的話至少半年都見不到她(健保)。

也許是這幾個月都一起窩在家的關係,送畢竟從她高中搬出去住到後來大學住臺北,我們都沒有機會一起窩在家,於是我在她登機的時候忍不住就哭了,這大概是目前人生有點瘋狂的事吧?

從沒想過這種狗血連續劇才會出現的事也發生在我身上ww雖然也不至於到崩潰大哭或哭出聲的程度。

也許自己都沒意識到其實我的淚腺特別脆弱。

然後受到我影響二姊感覺也快哭了,總而言之就是一團亂,原本想好要告訴她的話在擁抱的那一瞬間因為哽咽什麼都說不出來,麻雖然無法來送機,但聽電話就知道她一定有偷偷哭。

道別之後大姐&姐夫載我去坐高鐵,發生了一件有趣的烏龍,第一次自己坐的我有點挫挫的,發現有人坐在我位子上,鼓起勇氣去問他才發現他搭錯班次了XD

然後一下車又趕去搭台鐵,在高鐵站狂奔的我還是趕不上七分鐘的台鐵,最後只好等個半小時.搭個自強回家。

希望二姊去波士頓要保重身體.找到夢想.不會再感到迷茫.也要跟男朋友感情順利!最重要的是不枉費此行.過得開心.要記得回家.常聯絡我們OAQ

附上蚊子多多多的火車站夜景。

评论